-

一些这次剧情可能没人注意到的细节

1.深溟喷溅者,即愚人号剧情里第一次出现的那个海嗣有三种不同的表情差分,比如在剧情里被打的时候会流泪。不过在crznll那里看解包剧情的应该都被弹幕提醒了,我个人也是经过弹幕提醒才注意到的。



2.加西亚的身份鹰角应该是玩了个双关,英语里mate既有“大副”的含义又可以指爱人(而且是不分性别的那种),感觉国际服看剧情的时候会很好玩,船长说去吧,我的爱人那里如果用悠星用mate翻译肯定有一堆人认为是去吧,我的大副。快进到最后船长说它既是我的大副又是我的爱人的时候节目效果拉满。



3.一个关于乌尔比安上岛的可能性推断

在最开始的时候深海猎人的关系网只有斯卡蒂和幽灵鲨:


后来安哲拉加入组织:


然后关系网改版:


塞雷娅痛失所有关系网被扫地出门的梗就是那时候出的,很微妙的是,斯卡蒂和安哲拉中间明显空出了一个位置,在二周年直播后,我一直认为那个空是给歌蕾蒂娅准备的,还一度猜想过歌蒂和蒂蒂的关系,然后没想到活动开了之后,歌蕾蒂娅在幽灵鲨下面另劈了一个空:


而据目前剧情所说的,深海猎人只剩鲸、鲨、歌、乌四人,加之本次剧情串起了从骑猎到密林悍将到卡西米尔的活动剧情,存在提早埋线的可能性,那么这唯一的一块明显和斯卡蒂有连线的空,是留给谁的呢……

不过在乌尔比安出场之前,我和群友的讨论一致认为这个空是留给在安哲拉档案中屡次出现的卫星“白炽”的(安哲拉的语音资料明确表明白炽是上了岛的,这个名字就是她给自己取的代号),



两人的关系简要概括就是黑锡2.0,安哲拉是白炽的保镖,我们当时还猜想过白炽是否是另一个幸存的深海猎人或与安哲拉出现在深海猎人阵营的原因相似的普通阿戈尔,毕竟白炽和安哲拉肯定有连线,但阿戈尔阵营在深海猎人阵营的右侧,如果白炽是普通阿戈尔人的话安哲拉的位置也应该不会在深海猎人阵营的左侧才对。(我们当时猜测白炽是生活在伊比利亚的阿戈尔人,毕竟她收留了在伊比利亚被普遍歧视的阿戈尔人安哲拉,而且三队当时还没出场)


然后两个推论一结合,我们得出了一个有理有据的结论——

安哲拉:《关于雇佣我当保镖的大小姐其实是个男人还是深海猎人三队长这件事》

档案里有提到白炽是伊比利亚人,安哲拉也是。所以如果白炽不是和安哲拉情况相似的深海猎人,那应该就分属于阿戈尔势力左侧的伊比利亚了。(比如棘刺就属于伊比利亚阵营,虽然他是阿戈尔人)安哲拉是属于深海猎人阵营,靠左的原因应该是会和将来实装的白炽连线(左边靠近伊比利亚阵营),但安哲拉岂不就成了唯一一个和其他深海猎人没有任何连线的深海猎人了吗……

鲸,鲨,歌,乌:深海猎人阵营里各位猎人的关系错综复杂,但只有一个人和其他人一条连线都没有,你猜这个人是谁?YOU————

安哲拉:……

4.这个是群友发现的,最开始是她看灵知皮肤的时候觉得火车头旁边那个灯似曾相识


朋友:我总觉得这个灯我在哪里见过……

朋友:!这不是银老板冬装那个皮肤里的吗!(震惊)


于是之后经过仔细比对还发现了类似的围栏,感觉就像是灵知带着火车头把老板创了一样……虽然我个人觉得灯和围栏应该是谢拉格某一地区的标配建筑物,类似于现实生活的路灯和格子地砖。

但这并不妨碍我P弔图:


5.关于此次危机合约赠送的新干员:

菲亚梅塔:蕾缪安原谅你,莫斯提马原谅你,伊万杰利斯塔十一世原谅你,就算整个拉特兰都原谅你——我也绝不原谅。(吾导先路剧情)


埃拉托:就算整个米诺斯认同,十二英雄认同,我也绝不会认同!(干员档案资料)


菲亚梅塔:理解不了萨科塔的共感

艾丽妮:理解不了深海猎人的血脉相连

只有黎博利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大雾

评论(14)

热度(3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